中考也出分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
那些招生基础生的学校门口很早就排上了长长的队
这年代,熬夜排队送钱
拿钱,上了高中,以后又会如何发展呢
真正从这里面熬出来的,凤毛麟角
大部分人都是家长花钱买一个安慰吧
教育
明着不收费,少收费
实际上花钱的地方多着呢
当然了,这只是我的观点
从我的认知角度出发
所能看到的前景
如果跳出我的认知
我也是坐井观天的
大家对目前的教育
有什么好的看法的?
其实,纠结的又何止一个教育的
我们成人的生活也很纠结嘛
有时候想想,生活中有很多的纠结。
骑着4000多块的电动车,用着八千多的苹果手机,反过来却上着3000多块的班儿。
穿着几百块的潮牌儿,吃着十几块的外卖,兜里掏不出500块钱💰。
一方面想着诗和远方,追求品质生活。另一方面,却一分一分地计算着每笔开销,连市里都去不起。
在光鲜与拮据的夹缝里
在收支的鸿沟里
演绎着自己才懂得繁华与慌张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