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之茗】49分的模拟考试成绩——苦学发疯日记6.28

四季读书网 2 0
【自知之茗】49分的模拟考试成绩——苦学发疯日记6.28
睡眠问题快成我最忠实的人生伙伴了,从十几岁到现在,有所缓解的时候寥寥无几。
CBT-I好用过一阵子,但自从5月搬家累着了,到现在整个人精力始终没恢复过来,现在在用睡眠刺激控制,真的能要了我半条命。
万幸我现在心态还挺好,对于这种赖赖巴巴的身体现状已经习惯了。
不过缺觉真的会让人变傻,前两天GPM初级报名通知发了,我把报名截止时间硬生生记成了6.28(实际上是6.24)。发现没报上名以后,我在房间里哀嚎一会儿,然后接受了今年一整年学习完考不了试的结果,准备来年再战。这段时间先把其他因为学习而搁置的工作捡起来做一做。
结果昨天中午午睡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分级带教小组群里通知增加了一天时间补报名。我一个鲤鱼打挺就爬起来了,飞速把报名填完,傻乐了一下午。
对不起了我的笔记本,二版印刷7月底以后再说。对不起了我的账号们,还得继续周更。对不起了喜欢看我直播的友友们,直播也7月底以后再议吧。各位找我答疑的家长和病友们,8月份再聊吧!我又要投入《DSM-5-TR》的怀抱了!
今天美滋滋的打算做一下考前的模拟测试题,失而复得真是人间幸事。
但是,人果然不能太乐观。
【自知之茗】49分的模拟考试成绩——苦学发疯日记6.28-第1张图片-四季读书网
49分,完全没想到的分数。
理论测试85.7分,OSCE诊断性评估73分,SP访谈49分。SP访谈15个需要覆盖的点,其中3个和转介相关的红线问题,模拟访谈里我!一!个!都!没!问!到!直接49分不合格……真严啊……上一次打分这么严的考试还在高中……
谁承想呢?这两年的各种培训但凡和考试有关系的都没掉过85分以下。49分,谁承想呢?GPM初级考试果然不容小觑!!不愧是我看重的考试!
山城同学总是说我张嘴就是劝学。好好好,我又给自己劝好了,49分,这咋不算是学习的动力从天而降呢?
学而后知不足!知耻而后勇!
P.S.我最近除了考试还酝酿了一个大活儿,铺垫了2年的一个事情,也差不多是7月底可以揭晓一下,敬请期待吧!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