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喽大家好呀,今天是2026年6月28日星期日,这是我三支一扶考试前的最后一次模考咧。

emm~这把我确认了,确实有了那么一丢丢进步哈哈哈哈。
以后就是一天一套省考模拟题了,因为我们省的三支一扶还是更贴近省考一点。
国考的一拖五算是我的舒适区,错的概率很低,但省考不考这个嘞。
今天这个资料大大地给了我一巴掌,第一篇就错了3个哈哈哈哈哈。
属于是我做完之后检查都不会检查到这几个题身上的。
整体来说今天做的特别顺,经常看我的模考的应该知道,每次做到言语我都烦。
今天没闹情绪嘿嘿嘿,而且都做完了还剩了20分钟。

我就去做数量咧,做了5个题,对了4个。
下次我应该仔细读读政治理论再选,这个板块现在对我来说看运气,运气好就多对几个嘻嘻。
今天的图推有点难,有个题我一眼看出来是加减同异带旋转。
但它线条太复杂了,我有预感我要真做这个题估计要2分钟,那还是放掉吧哈哈。
万一2分钟我还没看明白以我的这个心态肯定要崩的嘞。
其它的没什么了,这一周几乎没刷题,我还以后会没手感呢,但感觉还好。
资料再多练练吧!(希望我真会练哈哈)

我是真学不进去了,内生动力不足➕外界刺激不够。
我真觉得现在还能坚持每天高效学习的宝宝是超级优秀的宝宝。
为你们竖起我的大拇哥~真的超级棒!
怎么说呢,我感觉我好像找到学习的那种感觉了,很不好形容!
就是我有信心会变得更好,而且我也知道怎样能够变得更好。
有点像是在错误道路摸爬滚打之后终于找到了正确道路的起点,下一步就是勇敢地向前走就好了。
但是我决定先短暂地在起点处歇一歇嘿嘿嘿~适当地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嘛。
按照我妈的话说我——“你一天天有可多理由了!”

(那个,因为最近不学习所以更新时间很不稳定嘻嘻,我要先玩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