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问题,中等生根本无解。
过了录取线,却上不了公办高中,哪怕你超过分数线100分也依旧上不了。
比如对照去年,满分800分,建档线540分,公办学校最低录取线643分,也就是你哪怕考640分也必须去上高价私立学校。

还想一步到位上个3+4,实质上也是退而求其次,但如今3+4也被挤破了头,去年录取线达到了七百多,最低分也要670分以上,有些家长想冲一下,报了3+4,结果被滑档了。
再退之,那如果考了640分去上3+2是不是确实有点不甘心?
家长们,你们都是怎么考虑的?
趁现在还没有出分,考虑一下咋整吧,欢迎中等生家长加入讨论。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