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中考的时候,静静的陪伴,不影响她心态,心里默默祈祷,加油打气,祈福拜拜,保佑孩子顺顺利利,稳定发挥。
考完的第二天,孩子估分了,那一天我的心比孩子考试那天还紧张,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我们福建是先考试再估分,然后根据估得分数,去填志愿报考高中学校。这次孩子没有考得很理想,按这个分数只能上公办普高末尾了。
明天开始(27号—30号)就要填报志愿了,真实的成绩还没出来,心里还是悬的,很纠结,怕孩子估不准,造成报考时,学校滑档,最后影响上高中。
我这几天都没好好睡觉,蹲直播间稳老师,满脑子分数和孩子上高中的情形。真的太难熬了。
再加上孩子的状态也不太好,以至于我的状态也欠佳了。
想了很多,太累了……
孩子学习也辛苦,我们大人也好辛苦,这段时间太难熬了……
对了,今天早上孩子去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了,去的时候肚子还有点不舒服。
时间真的很快,一眨眼,初中的学习生活画上句号了。
突然间就很感伤……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