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礼物不买花,榴莲盲盒还踩称重坑
孩子今天中考终于考完,总算能放松了!
刷到好多家长考完都给娃买鲜花,我寻思不如买个榴莲实在。花放两天就干了扔了,纯属浪费钱,榴莲一家人分着吃,好吃还划算。
之前特意看过怎么挑榴莲,去市场逛了一圈,没看到那种果肉鼓鼓、瓣儿大大的。小儿子突然说,拍照片让豆包帮忙选一个吧。
买榴莲的时候还碰到一件事:大部分人都是买了榴莲直接让老板帮剥开壳儿,然后直接拿着果肉就走了。我想让大儿子亲自打开盲盒就没让老板帮忙剥开。摊主称出来是五斤半,后来我买香蕉顺便又称了一下榴莲,实际才四斤六两。没有称重前卖香蕉的老板好心提醒我,在这买的榴莲又不是在超市买的,还是不要称了。最后还让我别说在他这儿称的,两家摊位离得不远。
我回头去找卖榴莲的,他重新称了确实重量不对,这次称的和在香蕉摊称的重量是一样的。榴莲老板说是刚才可能有东西压到秤了,把差价退给我,我也就没多说啥。
朋友们,你们买榴莲有没有碰到过这种缺斤少两的情况?
等下午孩子回来开榴莲,看看听豆包建议挑的这个果肉多不多。
系统错误,请稍后重试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广西,4分钟前,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