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 明天模拟考试

四季读书网 1 0
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 明天模拟考试
今天已经是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了,我还是问题不断,容易出错,但比起昨天要好得多。
另外一个人,不能说他完美掌握吧,可以说已经是非常熟练了。不过我也没有原地踏步,还是有些许进步的,就比如:
直线行驶,加速换挡时,方向盘更稳一些了。
靠边停车时,虽然还是容易会出错,但没有之前那么差劲,现在可以更加顺利地把车给停好。
车辆启动时,现在基本不会忘记挂空挡,抬离合,也不容易熄火了。
其他的印象也更深了;比如;停切1,起步1切2,左转看左镜,右转看右镜。对刹车和油门的印象也更深,不会再把刹车踩成油门了。
今天变道时,方向盘打得有点猛了,教练急忙控制方向盘,把它变道回正。教练说我太慌了,让我慢点开,不要急。
还有一次变道时,我听成了靠边停车。
变完道后我切一档,教练说这是变道,过会儿就要转弯了,不是靠边停车。然后我一档切二档。打转向灯。
道路行驶结束后,教练让我们把车停在驾校门口,开始灯光模拟。
我之前都没有看过,不知道怎么操作。在我印象里,教练没有让我们回去看灯光,但另一个人知道怎么操作。可能说过,但我把这事给忘记了,我以为教练会教的,就没有去看。
后来教练让我回去,下午再过来,另外一位教练教我灯光。
教练让我每人给转他380的模拟费用。
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 明天模拟考试-第1张图片-四季读书网
明早6点,就要开始模拟了。唉,又要早起,至少比科目二模拟时,5点起床要善良得多。
中午吃完饭后,去看了灯光,挺简单的,就那几个,主要还是播报。
下午过去后,我去学了一个半小时的灯光。
5分钟之后就没有问题了,后面就一直在熟悉。5分钟内有点慌,容易操作失误。

上一个当前已是最后一个了

下一个当前已是最新一个了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