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 明天模拟考试
今天已经是练习科目三的第3天了,我还是问题不断,容易出错,但比起昨天要好得多。另外一个人,不能说他完美掌握吧,可以说已经是非常熟练了。不过我也没有原地踏步,还是有些许进步的,就比如:靠边停车时,虽然还是容易会出错,但没有之前那么差劲,现在可以更加顺利地把车给停好。车辆启动时,现在基本不会忘记挂空挡,抬离合,也不容易熄火了。其他的印象也更深了;比如;停切1,起步1切2,左转看左镜,右转看右镜。对刹车和油门的印象也更深,不会再把刹车踩成油门了。今天变道时,方向盘打得有点猛了,教练急忙控制方向盘,把它变道回正。教练说我太慌了,让我慢点开,不要急。变完道后我切一档,教练说这是变道,过会儿就要转弯了,不是靠边停车。然后我一档切二档。打转向灯。道路行驶结束后,教练让我们把车停在驾校门口,开始灯光模拟。我之前都没有看过,不知道怎么操作。在我印象里,教练没有让我们回去看灯光,但另一个人知道怎么操作。可能说过,但我把这事给忘记了,我以为教练会教的,就没有去看。后来教练让我回去,下午再过来,另外一位教练教我灯光。明早6点,就要开始模拟了。唉,又要早起,至少比科目二模拟时,5点起床要善良得多。中午吃完饭后,去看了灯光,挺简单的,就那几个,主要还是播报。5分钟之后就没有问题了,后面就一直在熟悉。5分钟内有点慌,容易操作失误。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