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终于考完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了

四季读书网 1 0
中考终于考完了,剩下的就交给命运了

为期两天半的中考终于结束了!

一切都尘埃落定了,至于最后能去哪所学校就读,就交给命运了!

不管最后去哪里,都能接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强求。

人这一生,总是一直在学习,不断地学习,不断的变化着,谁也不知道每一次的岔路口往哪边走才是最好的。

有的路口,一开始风景靓丽,走着走着,充满荆棘,异常难走也有可能。

有的路口,一开始看上去破烂不堪,走着走着,说不定越来越顺,越来越有意思。

前路漫漫,尽力足矣,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命运自有安排,所有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所有的坚持都有意义。

无论结果如愿与否,这段全力以赴的时光,本身就是青春最好的答案。

考上理想的高中,便奔赴新的山海,继续向阳生长;若是略有遗憾,也不必耿耿于怀,人生长路漫漫,一次考试从不能定格未来。

青春本就是一边努力,一边释怀。我们负责全力以赴,上天负责自有安排。

每一所高中都有它优秀的老师,都有它的教学特色,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但什么才叫最适合呢?谁也不知道,都要等路走出来了,才知道。

福州中考的报考,特别磨人。因为是先估分,再报志愿,再出分数,然后录取。

也就是娃儿现在得估好自己的分数,再参考一、二检在市里的排名,最后决定如何报自愿。

分数估完,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心中已明确如何取舍。

最后就交给天意了!

熬过这段紧绷的日子,今晚孩子终于可以卸下所有压力,踏踏实实睡一个安稳觉。我也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安心准备明天的课程。

中考落幕,少年暂歇。
过往皆为序章,努力不负过往。
剩下的,安然交给命运,静待结果就好。

人生本就是一场不停闯关的旅途,中考只是人生路上的第一站,往后还有无数关卡等着孩子去历练、去成长。

愿我的少年,历经风雨,始终向阳,稳步前行就好。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