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落幕,陪读结束,搬回家住
这几天感觉过的满满当当。
21号,下雨,去看考场,安排好住宿,买好餐票。
二贤去复习,我和刘先生则走了两遍从酒店到考点的路。
等他复习结束,早早休息。
二贤九点半睡觉,很快就睡熟了。
22号,中考首日,我和刘先生分工,一个陪他吃早餐,另一个提前启动车子在门口等,随时准备出发。
七点十分出发去考场,不出所料,考点门口整条路都堵死了,提前在路口下车,步行过去。
大约七点十五分进入考场。
中午和晚上都在学校吃饭,下午继续考试,晚饭后复习到八点半。
这一天,我俩无所事事:上午在酒店洗衣服,出去吃饭,然后午睡睡半天,晚上又出去吃了牛腩煲。吃完还去黄河边逛了一圈,回来刚好接二贤回酒店休息。
可能因为考了一天,有点入睡困难,十点多才睡着。
23号,依旧六点半起床。
二贤去考试,我回住处洗衣服、整理东西,然后和刘先生一起去惠济万达转了转,吃了午饭。
午休后退房,中间的空档时间又跑回二七,把养的绿植搬回龙湖,再折回考点接二贤下考场,时间刚好!
人家陪考又是晒太阳又是紧张焦虑的,我俩这陪考多少有点太轻松啦!
考试结束,我抱着一束鲜花给他,他还不乐意接。
秋歌姑也来接二贤,还手搓了一束扭扭棒向日葵,真的很用心。
晚上和秋歌姑、姑父,还有我弟一起吃了饭,到家都十点了。
本来计划收拾东西,但回来太晚,就没动。今天一大早,开始收拾了。
其实已经提前一周开始蚂蚁搬家了,没想到一清理,东西还是非常多。
我们把所有东西都搬到我俩车上,塞满了后备箱,连后座也没放过。
然后直接去上班,晚上才把东西卸回家里。现在客厅已经摆满了,像个迷魂阵,几乎没地方下脚了。
累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