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今天是中考填报志愿的最后一天,一下子把我拉回去年那个纠结到最后一秒的自己。
报志愿那几天吃不好睡不好,瘦了好几斤,纠结每一个志愿,因为那时候对高中学校了解的不多,只能在网上搜评价、问AI"某某学校怎么样",到处找培训机构的老师打听,看了一堆,问了一圈——学校怎么选、要不要走读——每一个志愿都反复掂量。可看得再多、问得再多,最后那个"确认提交"的按钮,还是得自己按下去,报完志愿那一刻,如释重负,我的任务完成了,当时眼泪都流出来了。
深圳的中考太卷了,深圳的家长太操心了。
但现在回头看,其实没有完美的志愿。只要孩子适应了高中生活,在哪所学校,真的没那么重要了。努力的人,到哪里都不会差。
将近中考啦,孩子们再接再厉,一定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祝愿孩子们金榜题名!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