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模拟考试,基本问题不大

四季读书网 2 0
科目三模拟考试,基本问题不大
晚上2点睡,5点起;起床洗漱完后,出发去集合点,路上没吃早餐。
模拟考试,这次我们有三个人;每人练三趟;一二三号考道各一次。
三条考道的科目三顺序是不一样的;有的一开始就是直线行驶;有的中间才开始直线行驶。
我们教练没有来,是另一位教练开车带着我们去科目三考场的。
在那里,已经有人开始练科目三了。
练车时,我排在第三。
启动车子后,先是灯光模拟,随后就是起步;再然后用1号考道来举例;
依次是:直线行驶→右转弯→超车→掉头→变道→左转弯→会车→靠边停车→调空挡→拉手刹→熄火→开关门。
我记得是这样子的,可能会有点偏差,但大差不差。
我记得有个考道是超车完成后,就开始靠边停车;教练让我们超车完成后,就直接靠边停车;不用变道了。
这里有个误区;就是超车完成后,转向灯会跳回去,需要重新打转向灯;有个人他转向灯就忘记打了;不过轮到我的时候,我没有忘记。
我不记得,是第2次还是第3次超车完成后,再靠边停车。我第1次和第2次都挂了,第3次没挂,前两次挂,都是因为一些小问题。
我记得,第1次好像是直线行驶时,方向盘不稳,扣10分还是100分来着,忘记了。
第2次是掉头后;直道上,教练让我练直线行驶换挡,不小心就扣分了;依旧不记得是10分还是100。
我第1次还是第2次开;左转弯结束后,要回正方向盘时;那次我以为,自己方向盘打的是一圈;就想着向右转一圈回正;然后教练迅速踩刹车和制止我的行为。
那次是我有点大意了,以后会多注意方向盘动向的。
还有我第1次靠边停车刹车时,刹得有点猛;教练说是让我找准位置后,快速踩刹车;不是让我猛踩刹车。
总之,我前两次成绩都不合格,都是一些小问题,之后多注意一点就行了。
其他没有什么大问题,主要是保持心态,不要慌慌张张的;不管是开车还是干啥,心态越是混乱的情况下,就要越保持理智。
基本上就这些了。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