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小伙中考,我从一周前开始焦。小伙心态稳稳。
考前一天是端午节,偷偷观察了一下,他一直在看历。历史是第三天上午考,最后一门……
考完后,问考得怎么样,依然是标准答:还可以
当然,也有些区别。网上都说数学难,他说数学比模考简。让我对分数多了一些期待。
昨天晚上已经有了真题和答案,小伙拒绝估分,我继续烦躁不安。
今天小卷报名,好说歹说同意报名,但是拒绝做任何准备。
小伙的study & life balance 做的很好,绝对一直在自己把控中。
看朋友圈,小女生们都会和家长说,万一考不好怎么办,家长们各种鸡汤端上来。我家没有鸡汤,不会做鸡汤,根因是学习上从来不需要鸡汤。刘师傅说,那是人家家长一直都在管孩子的学习。好吧,我确实放手比较早,工作是一个很好用的理由。大概率把孩子当成了我的供应商来管理。
焦虑中,无法安心工作。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