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

四季读书网 1 0
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

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

我: 中考那年,我只考了三百多分。

亲戚家:亲戚家的孩子考了七百二,进了重点高中。

我:我早早出去学手艺。

亲戚家:八年过去,亲戚逢人就夸自家孩子考上编制,朝九晚五安稳体面。

我:招待他坐下喝茶,问他愿不愿意来我店里上班。

我:说这些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人生路子多,别因为一次考试就觉得自己不行。

但不管走哪条路,都得一直往前走。加油‌中考加油
仅供娱乐参考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

    正在加载...
      正在加载...
      名称已清空
      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
      喜欢作者其它金额
      作品
      暂无作品
      喜欢作者
      其它金额
      最低赞赏 ¥0
      其它金额
      赞赏金额
      ¥
      最低赞赏 ¥0
      1
      2
      3
      4
      5
      6
      7
      8
      9
      0
      .
      宁夏,2小时前,

      抱歉,评论功能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