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 四季读书网 2026-06-24 09:53:54 1 0 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中考那年,我考了300分我: 中考那年,我只考了三百多分。亲戚家:亲戚家的孩子考了七百二,进了重点高中。我:我早早出去学手艺。亲戚家:八年过去,亲戚逢人就夸自家孩子考上编制,朝九晚五安稳体面。我:招待他坐下喝茶,问他愿不愿意来我店里上班。我:说这些没别的意思,就是觉得人生路子多,别因为一次考试就觉得自己不行。但不管走哪条路,都得一直往前走。加油中考加油仅供娱乐参考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关闭0人付费更多正在加载...正在加载...关闭更多名称已清空微信扫一扫赞赏作者喜欢作者其它金额赞赏后展示我的头像作品暂无作品喜欢作者其它金额¥最低赞赏 ¥0确定返回其它金额更多赞赏金额¥最低赞赏 ¥01234567890. 宁夏,2小时前, 本文地址: https://sjds.net/764056.html 文章来源: 四季读书网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23467321@qq.com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如已特别标注为本站原创文章的,转载时请以链接形式注明文章出处,谢谢!